很熱鬧ㄉ一天 +ˇ+ 今天體育課是我留守  感覺整ㄍ人就很無聊於是就利用那ㄍ時間把數學惡補一下  唉~ 還是不會 信用卡代償 煩ˋˊ結果阿ˊ  惡補完以後  時間還有好多阿ˊ於是ㄋ  就在想東想c 好無聊阿 不久 就唱起ㄍ來ㄌ不過是小小聲ㄉ澎湖民宿  怕給別人聽到ㄋ  我會尷尬阿ˊ總覺ㄉ自己ㄉ高音都唱不上去ㄋ 我是男人ㄉ喉嚨ㄇ?結果阿ˊ  今天補考還好啦ˇ 只是有些是等差ㄉ題目 害我還用等比ㄉ方法算 酒店經紀 結果後來才看到題目是求等差整ㄍ覺ㄉ很無言.............. 我ㄉ眼睛很白木阿ˊ可是 老師不是說要考等比ㄇ? 怎ㄇ變等差惹ㄋ?還有阿ˊ  今天放學也沒什ㄇ事 於長灘島是和一大票人回家喇ˇ 感覺聲勢就很浩大結果在過馬路去對面時...............遇到ㄌ一ㄍ很沒品ㄉ機車騎士 就朝椅子撞下去  重點是............他也沒說抱歉也沒感到不好意思 票貼 好像還教訓人ㄉ樣子 就飛快ㄉ騎走ㄌ真是有夠Xㄉ~ 那ㄍ人怎ㄇ會那ㄇㄉ沒教養成那樣...........心中為椅子感到不爽阿ˇ超可憐ㄉ 一定很痛  總之 那ㄍ人真沒品 希望他租辦公室得到報應然後阿ˊ 今天有人來採訪耶ˇˇ  感覺就很酷結果秀秀被訪問到ㄟ  聽小展說是問零用錢多少ㄉ問題結果秀秀竟然說他沒零用錢耶ˇ  我想他應該嚇傻才降說吧~ 房地產可憐ㄉ小孩阿撥出來一定很可愛 我一定要去看看ㄋˊ然後阿ˊ  今天就降子坐捷運回家喇ˇ小展和&小沙沙都是巨蟹ㄉ耶 =ˇ= 可是小展不愛家耶..........不是典型ㄉ巨蟹咩還有阿ˊ  他酒店經紀ㄇ都住在西門ㄟ  很酷ㄅ!!!今天回到家洗澡時 看到自己ㄉ腳腳  好多瘀青阿ˊ嚇到ㄌ~ 我真ㄉ是ㄍ粗心ㄉ人  但我只知道跌 不知道是怎ㄇ摔ㄉ&哪時摔ㄉ整ㄍ就很太平洋房屋白痴= =還有昨天看ㄌ戀愛女王  阿信真帥 愛死他ㄌ王偉偉ㄉ新戲剪刀石頭布也要演喇ˇ=ˇ 王偉偉代表ㄉ是剪刀 我則是超級愛死他ㄉ布 心都被他制伏ㄌ阿ˇˇ我一定要看阿ˇˇ景觀設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d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