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樂 旅館 葉怡蘭這本書是作者歷時六七年來遊歷世界發現特別的旅館在其自酒店兼職序中說道體驗旅館往往是一種最完整貼近旅行的方式旅館容納了每個城市每個國網路行銷家具體而微的生活縮影如當地建築格式 室內陳設 家具形式 器物樣貌 以至起居西裝外套習慣 家居流行時潮 等等最近看了不少旅遊書發現每個人對於旅遊所重視的大不票貼相同有人重視行程有人喜歡冒險有人嗜吃美食有人無酒不歡本書作者對旅館的要室內裝潢求是極高她說她會為了有一個很棒的旅遊一年之中可以不買一支口紅我相信畢竟房地產這樣也是划得來一直以來我對於旅遊中住的要求也不高我要求景點最好要走完 要買屋齊全好像很像貪心的蛇恨不得把象給吞了日後我會好好思索旅遊中我要的是什麼汽車貸款渴望從這次旅遊中得到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d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