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我們只有沉默酒店兼職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期待著某天會萌芽結果會不會就這樣落空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好房網朋友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我知道 你也有同樣感受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如果沒勇辦公室出租氣會這樣錯過一句話就夠其他都別多說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期待節能燈具著某天會萌芽結果會不會就這樣落空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酒店經紀我知道 你也有同樣感受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如果沒勇氣會這樣錯過一句話就夠其他都別多說我等著你開口說酒店打工愛我多少寂寞(多少寂寞)因為有你的陪伴而度過不要想的太多想想曾有的不該沒把握 唔耶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帛琉友在這個位置等待了多久靜靜守著彼此我們都能夠接受為何要留下為什麼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如果沒勇氣會房地產這樣錯過一句話就夠其他都別多說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說你愛我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膠原蛋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d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